picture

公司簡介

台灣千日公司介紹

• 為延伸服務日本母公司LOGITEM集團在台灣的客戶,千日股份有限公司於西元1988年9月設立,為客戶商品之進出口作業、倉儲管理作業及貨物流通配送等業務事項提供更專業的服務。

• 近年來隨著商業服務的演進,多數企業開始加強本體專業性及核心競爭力。因為我們的專業、品質及信任使得台灣企業逐漸接受且重視委外管理倉儲物流及專業分工之觀念,進而拓展服務本國企業客戶。        

• 千日股份有限公司藉由三十年的豐富經驗及專業服務態度,業務內容包含從國際海空運物流服務(進出口報關、拆櫃、運輸服務)到貨物倉儲管理(商品的檢視、貼標、整理、包裝、物流配送),乃至於親自為客戶量身規劃專屬的倉儲空間及配送整合等,再加上地理條件優勢-最接近台北市中心的合法倉儲公司(近MRT先嗇宮站),讓我們成為全方位的國際物流倉儲中心。

  千日股份有限公司
  .以誠心創造屬於您的專業
  .以細心管理儲放您的商品
  .以耐心解決所有您的問題

 

設立時間 西元1988年9月
資  本  額 1千4百萬元
代  表  者 飯島 隆
員工人數 30名
貿易報關辦公室 10457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36號3樓
光復路本倉
  (佔地2,300坪)
24158 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一段61巷21、23號
營業項目 國際貨物海空運運送事業、國內貨物倉儲理貨加工包裝管理、
物流調撥配合配送事業

社長的話

日本LOGITEM集團介紹

》台灣千日公司介紹